最新消息

  • 2015-02-13 00:10

    104年上半年度2~6月抓周報名時間

    [重要公告] 此為104年上半年度2~6月抓周報名時間 ●館方一律採用網路報名,不受理電話預約以資公平。 ●您於網站報名後,我們會依照家長網路報名順序,主動安排您孩子的抓周時間,請於報名後三日內繳

  • 2015-02-12 16:14

    問題與建議

    您對我們的服務項目有任何疑問嗎?請點選聯絡我們我們會盡快的回覆您,若您非常滿意我們的服務,也請不吝嗇的告知,您的支持是我們的最大動力。

  • 2015-02-12 16:13

    歡迎來到我們新網頁

    歡迎來到我們的新網頁! 這是我們最新的網頁,在這您可以找尋最新鮮的資訊,所有的服務項目都陳列在這裡,請您時常點閱! 我們用心的傾聽您的所需,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讓您的需求一次滿足。

<< 1 | 2

歡迎來到滿一歲●樂抓周官方網站

       臺灣民俗文物館及桃囍人文藝術館提供滿周歲的寶寶最用心最特別的抓周禮讚[民俗抓周影片連結],抓周又稱試兒、試周、拿周、度晬,是東方民族對小孩周歲時所舉行的一種預測前程的傳統儀式,也是老祖先對子孫的祝福。藉由抓周,寶寶歡喜迎接人生中的第一個生日,從此一生順遂。

       我們採用一對一的服務,給孩子專屬的祝福。為了給予孩子與家長更多的體驗,我們提供了全國專屬唯一的『古禮抓周』以及具有獨特意義的『民俗抓周』二選一的選擇,提供家長不同的參考以及最貼心的服務。

       俗諺說:「養兒一百歲,擔憂九十九。」意味做父母的沒有一天不掛心子女,孩子是父母心中永遠的甜蜜負荷。成長禮俗因時地的不同,可能在內容、作法也有變異,但祝福的心意依舊不變;中國具有很多饒富趣味的成長禮俗,像是三朝、收涎、剃胎毛、抓周等儀式,不僅能慶祝、見證寶寶的成長,在其成長軌跡中留下難忘的回憶外;也是邀請親朋好友同樂、互相聯絡感情的好時機喔!

歡迎與我們聯繫了解我們更多的服務。或詳見報名流程與相關資訊喔!

我們的活動地點座落於:   台中市北屯區旅順路二段73號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66 6號16樓 

※臺灣民俗文物館  官方網站:https://www.taiwan-story.com.tw ;粉絲專頁:https://goo.gl/MmHYEL

※桃囍人文藝術館  粉絲專頁:https://goo.gl/KbQQE7

 

 

聯絡我們

桃囍人文藝術館 [度 睟●樂抓周] ● 臺灣民俗文物館 [滿一歲●樂抓周]
北屯區旅順路二段73號
台中市
40651

04-2247-7410 / 0975-667-379

© 2015 版權所有。

Make a free websiteWebn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