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表

 

謝謝您的支持與愛戴,為了讓您更瞭解我們的活動資訊,完整紀錄您與孩子之間的親子時光,舉行更多多元、專業的活動,我們的活動內容、公告方式及服務都不斷的再更新改進,如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並在此告知您,我們的官方網站準備搬家囉!請點選下列連結至官方網站[桃囍人文藝術館]

 
※報名方式:一律採用「網路報名」,恕不接受電話或現場報名喔 !
※抓周報名連結:請依月份或日期點選報名,每位寶寶限報名一次[如經查詢重複報名者一律取消名額]

雙胞胎請填寫兩個名字,並在備註欄註明。

請務必詳閱活動內容:

》古禮、傳統、民俗 抓周活動一覽表 (https://www.taosi666.com/420811594)
 

》收費與贈品:https://goo.gl/ZhmBGU

》繳費方式:https://goo.gl/7xyp5D
 
本館每周一館休,請勿來電。造成您的不便,敬請多多包涵。
■如報名表單無法填寫,且顯示名額為0,則表示活動報名已額滿。本館將於每周四下午進行報名表單的更新,如有名額將於每周四下午五點開放報名。
■報名完成並確認繳費成功後,我們會依照家長網路報名順序,主動安排抓周時間,並於每周四下午五點於官方網站更新,敬請留意喔!
本館每周一館休,請勿來電。造成您的不便,敬請多多包涵。
■若報名後因故無法參加,得延期參加(限一次),需延期至之後尚有名額的場次,恕不接受退費或抵其他消費。
本館保留隨時變更調整活動內容的權利,不另主動通知。
■如因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故而取消活動,得與本館延期。如非上述之因素恣意取消,本館有權利沒收報名費,報名者不得有異議。
■如有任何因為寄送、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本館之事由,而使報名者所登載之報名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造成未完成報名手續,本館將以完成報名者(包含繳費)為優先。
 
 

聯絡我們

桃囍人文藝術館 [度 睟●樂抓周] ● 臺灣民俗文物館 [滿一歲●樂抓周]
北屯區旅順路二段73號
台中市
40651

04-2247-7410 / 0975-667-379

© 2015 版權所有。

Make a free websiteWebn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