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簡介

※報名方式:一律採用「網路報名」,恕不接受電話或現場報名喔!網路報名詳細資訊及報名表請點閱→報名表

※ 活動時間:依照本館所公告之「報名成功查詢表」時間為主,請提前15-20分至活動現場報到,每組時間約為30分鐘。(視寶寶情況而定)

※活動方式:為了更重視每位寶寶的 滿一歲●樂抓周 活動,我們皆採用一對一的模式。(即一位家庭有一位專屬的主持人)

※活動內容:我們都一直不斷地在修正、改變與聆聽多方的建議,好還要更好。故下半年度在禮品與內容上有些修正,請各位家長務必詳閱活動內容,在進行報名活動,以避免認知上與實際流程上形成落差。
 
古禮、傳統、民俗 抓周活動一覽表 (https://www.taosi666.com/420811594)

 

※活動地點:

》臺灣民俗文物館:台中市北屯區旅順路二段73號

桃囍人文藝術館: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666號16樓(統健大樓16樓)

※活動費用:依照本館所公告之收費與贈品內容為主,繳費方式請點選本官網報名相關資訊>繳費資訊,為避免您的權益受損,請家長在繳費前詳閱活動內容。

※禮品領取:寶貝的抓周禮品[證書、全家福相框、紀念腳模、祈福錦囊組]將於活動當日直接領取,側拍光碟則由館方將在活動後一個月內寄出[請家長耐心等候,給與時間將您與寶貝珍貴的的紀錄完整保存]。

※服裝建議:活動當天建議家長及親友們皆穿著正式服裝,除了拍攝全家福時有更棒更美的回憶,也代表寶貝的第一個生日更加重視的感覺喔!
 

※其他注意事項:為了讓活動更加順暢,建議家長可於活動當天準備可以吸引寶貝的玩具、水、點心等物品,並且在活動前讓寶貝充分休息,可以更順利完成我們的抓周儀式喔!

 

本團隊所舉辦之抓周活動,衷心的感謝家長們的支持與鼓勵,廣受好評、一位難求!

因此我們已在台中市南屯區,為家長們增設第二抓周場域-[桃囍人文藝術館]。「桃囍人文藝術館」是室內空間,全館冷氣開放,規劃更適宜攝影紀錄的場景與燈光,並備有地下停車場(需自費),歡迎您帶著寶寶一起來留下最美好的成長時光。

 

聯絡我們

桃囍人文藝術館 [度 睟●樂抓周] ● 臺灣民俗文物館 [滿一歲●樂抓周]
北屯區旅順路二段73號
台中市
40651

04-2247-7410 / 0975-667-379

© 2015 版權所有。

Create a free websiteWebn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