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臺灣民俗文物館及桃囍人文藝術館,提供滿周歲的寶寶最用心最特別的抓周禮讚,抓周又稱試兒、試周、拿周、度晬,是東方民族對小孩周歲時所舉行的一種預測前程的傳統儀式,也是老祖先對子孫的祝福。藉由抓周,寶寶歡喜迎接人生中的第一個生日,從此一生順遂。

       我們採用一對一的服務,給孩子專屬的祝福。為了給予孩子與家長更多的體驗,我們提供了全國專屬唯一的『古禮抓周』以及獨特意義的『民俗抓周』二選一的選擇,提供家長不同的參考以及最貼心的服務。

       我們擁有多年的經驗,讓您絕對安心,用最用心的方式、最體貼的服務來帶給寶貝與家人們最美好的回憶。我們努力的讓服務品質更上一層樓,每個家長的意見都非常重要,請您不吝惜提供您的建議,若您對我們的活動有興趣,也請提供給我們一個機會讓我們發揮長才。

       俗諺說:「養兒一百歲,擔憂九十九。」意味做父母的沒有一天不掛心子女,孩子是父母心中永遠的甜蜜負荷。成長禮俗因時地的不同,可能在內容、作法也有變異,但祝福的心意依舊不變;中國具有很多饒富趣味的成長禮俗,像是三朝、收涎、剃胎毛、抓周等儀式,不僅能慶祝、見證寶寶的成長,在其成長軌跡中留下難忘的回憶外;也是邀請親朋好友同樂、互相聯絡感情的好時機喔!

       臺灣民俗文物館響應傳統習俗舉辦抓周活動,讓您的孩子比別人"早啟動"!每個孩子都只有一次的機會體驗抓周的樂趣,快帶您的孩子來體驗這傳統禮俗的樂趣吧!在這裡您將得到所有的解答,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您們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桃囍人文藝術館 [度 睟●樂抓周] ● 臺灣民俗文物館 [滿一歲●樂抓周]
北屯區旅順路二段73號
台中市
40651

04-2247-7410 / 0975-667-379

© 2015 版權所有。

Create a free websiteWebn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