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家長於網路報名後,若網路顯示『已報名』完成,請於三日內繳費完成,否則將由候補者順位補上,敬請留意喔!詳細繳費方式,請見抓周官網繳費資訊中說明。

採用轉帳繳費的家長請特別注意!因每日寄信件之家長非常多,請務必按照下方方式填寫資訊,以免無法核對帳目,損失了您的權益:
 ※轉帳完成後,請將轉帳資訊登入到下列表單 [ https://goo.gl/PyxYR9 ],待館方核對成功者,抓周報名成功
 

報名完成後,請於三天內完成轉帳動作,並進行轉帳資訊登入,如未登入或未完成轉帳,一律視為未完成報名手續,名額將於三天後被電腦系統自動取消。

■若報名後因故無法參加,得延期參加(限一次),需延期至之後尚有名額的場次,恕不接受退費或抵其他消費。
 

■本館保留隨時變更調整活動內容的權利,不另主動通知。

■如因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故而取消活動,得與本館延期。如非上述之因素恣意取消,本館有權利沒收報名費,報名者不得有異議。

■如有任何因為寄送、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本館之事由,而使報名者所登載之報名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造成未完成報名手續,本館將以完成報名者優先。

 

聯絡我們

桃囍人文藝術館 [度 睟●樂抓周] ● 臺灣民俗文物館 [滿一歲●樂抓周]
北屯區旅順路二段73號
台中市
40651

04-2247-7410 / 0975-667-379

© 2015 版權所有。

Create a free websiteWebn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