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搬家囉!

2015-11-19 15:00

親愛的家長您們好:

謝謝您的支持與愛戴,為了讓您更瞭解我們的活動資訊,完整紀錄您與孩子之間的親子時光,舉行更多多元、專業的活動,我們的活動內容、公告方式及服務都不斷的再更新改進,如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並在此告知您,我們的官方網站準備搬家囉!請點選下列連結至官方網站[桃囍人文藝術館]

我們從來不把收涎和抓周只當作是一場活動,而是每一個寶寶重要的成長紀錄與珍貴的家庭時光。為實現這樣的理念,及回應廣大支持者的期盼,我們打造了專屬親子活動的空間[桃囍人文藝術館-臺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666號],讓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們,能一起來參與我們的抓周、收涎、爬行或親子手作等活動,提供更多元更專業的服務品質,因此不管是臺灣民俗文物館或是桃囍人文藝術館,我們都是同一個團隊喔,請家長放心參加!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到桃囍人文藝術館的粉絲專頁提問,或是撥打電話:0975-667379 / 鍾小姐,我們的電話客服時間為星期二到星期五 [9:00-18:00],請您於上班時間來電洽詢活動內容,謝謝。

  • 星期一為本館團隊的休館時間,因此請務跑來館舍或是來電洽詢喔!
  • 周末(星期六、日)為館舍舉辦活動的時間,為了提供家長更完整的服務品質,舉行活動時如未能接聽電話,或立即提供服務請您見諒

 

 

 

返回

聯絡我們

桃囍人文藝術館 [度 睟●樂抓周] ● 臺灣民俗文物館 [滿一歲●樂抓周]
北屯區旅順路二段73號
台中市
40651

04-2247-7410 / 0975-667-379

© 2015 版權所有。

Create a free websiteWebn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