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度 - [新舊抓周差異表]

2015-06-17 20:25

【重要公告●抓周訊息】

親愛的家長大家好,很開心各位家長對於本館抓周活動的支持,也很謝謝大家的踴躍報名喔!
下半年度九月份及十月份的報名,
即將在「2015/7/1 上午 10:00」於本館的官方網站報名表處開放報名喔!
 
但在報名之前先讓我們一起了解,即將為寶貝進行的抓周活動吧!
 
爸爸媽媽們是不是總是覺得分不清楚上半年度和下半年度的抓周到底有何不同呢?
或是各位親愛的爸媽還不知道上下年度的抓周活動其實不一樣呢?
又或者爸媽們其實看不懂「古禮抓周」跟,「民俗抓周」有什麼不同呢?
臺灣民俗文物館,特別貼心為大家準備了上半年度及下半年度的差異表喔!
 
※2015年上半年度及下半年度抓周活動差異表(點選連結):https://goo.gl/SbGEgU
 
※下半年度民俗及古禮抓周活動的簡介表(請點選下方連結)
 》民俗抓周:https://goo.gl/lkvOhD
 》古禮抓周:https://goo.gl/iE0xqK
 》民俗及古禮抓周的活動流程、贈送禮品、開智慧儀式、
  抓周套件都不一樣喔,請各位家長詳閱上方簡介內容!
 
 
※全新加購商品「寶貝抓周全紀錄DVD」準備出爐 ~
讓我們用影像留下寶貝與您最珍貴的回憶吧!(相關訊息請留意官方網站及粉絲專頁公告)
》報名7、8月份的家長,如需加購抓周活動全紀錄DVD,可於活動當天或來電告知服務人員喔!
》準備報名9、10月份的家長,可以在填寫表單時,直接點選加購我們的全紀錄DVD。
》「寶貝抓周全紀錄DVD」價格→300元/片(內含寶貝抓周全紀錄及照片)
 
 
※【四月喜收涎。一歲樂抓周-臺灣民俗文物館專業團隊】粉絲專頁
想獲得第一手關於寶寶活動的最新訊息嗎?想更了解出生禮俗的重要性及意義嗎?
那就快點入連結 [https://goo.gl/uwaL33],按「讚」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吧!
 
 
※下半年度●抓周時間表

返回

聯絡我們

桃囍人文藝術館 [度 睟●樂抓周] ● 臺灣民俗文物館 [滿一歲●樂抓周]
北屯區旅順路二段73號
台中市
40651

04-2247-7410 / 0975-667-379

© 2015 版權所有。

Create a free websiteWebnode